华东理十大正规赌网站学十大正规赌网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十大正规赌网站交流访问

发布者:于子钧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518


2019年9月26日华东理十大正规赌网站学十大正规赌网站党委书记朱学栋经理李春忠材料科学与工程公司副经理林绍梁一行12人来到我司化学与十大正规赌网站交流访问。

此次交流分为座谈和参观两个部分。座谈会于上午9:30在化学与十大正规赌网站C314会议室举行,由化学与十大正规赌网站经理仲崇立主持。首先,化学与公司党委书记王丽焕致欢迎词。王书记从学校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团队队伍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对学校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书记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兄弟院校的友谊,加强日后的交流与合作。之后,我司化学与十大正规赌网站副经理桂建舟华东理十大正规赌网站学十大正规赌网站经理李春忠材料科学与工程公司副经理林绍梁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所在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人员就学院的机构设置、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来访人员在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化学与十大正规赌网站经理仲崇立陪同下,参观了十大正规赌网站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何本桥向来访人员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产学研相结合的系列特色产品,来宾也就感兴趣的技术和产品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