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正规赌网站召开院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20219031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贯彻落实全国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我司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要求,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4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公司分别邀请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有限公司、天津渤化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来校开展院企协同促就业接洽会。公司党委书记阮艳莉、常务副经理桂建舟、党委副书记刘鑫、副经理郭玉高、学办主任陈虹出席会议,各系室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接洽会开始前,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企业代表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阮艳莉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副经理郭玉高就学院的专业发展、科研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院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拓宽就业岗位、定向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企业方表示,经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座谈,双方在产学研融合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呈现出了广阔的合作空间。接下来学院将和两家公司签署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有序推进双方在科技转化、项目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为院企双方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搭建更为稳定的平台。

 

十大正规赌网站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学院整体工作的首要位置,后续学院将继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着力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资源;同时不断收集用人单位人才培养需求,为学院教学工作、就业工作等提供有利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