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正规赌网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20219031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5月11日下午,公司党委邀请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燕教授院师生党员带来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阮艳莉主持。公司100余名师生党员到场聆听

黄燕教授以“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创造辉煌”为主题,从“迈向现代化新征程,团结奋斗主题词贯穿全篇”、“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赓续团结奋斗精神,迎接辉煌未来”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分析讲解。

此次宣讲会使学院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团结奋斗”这一主题词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鼓舞了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团结一致,埋头苦干,同心同德,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奋斗目标贡献化工人的力量。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阮艳莉提出人心齐,泰山移。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