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青鸽志愿者服务队入选全国“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发布者:20219031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动员青年员工加强对少年儿童群体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面向全国高校遴选2023年青年志愿者“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入选团队名单于6月2日公布通过自主申报、层层选拔、专业评选等环节,十大正规赌网站青鸽志愿者服务队在全国3762多支志愿服务队伍中脱颖而出入选“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青鸽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 2011 年 10 月 17 日,意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为学院员工提供参加志愿服务的平台,鼓舞大员工担起社会责任,也让社会接收到来自新一代青年人的青春力量。 志愿队每年组织志愿活动近 50 次,参与活动人数累计达 3000 人次。 团队寻找各类社会资源,已形成“最美夕阳计划”、守护“星星的孩子”、“环保大课堂”、“化学启蒙计划”、“五彩双减课堂”五大核心板块,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志愿形成良好的“招募-培训-活动-反馈-改进”体系。在共同努力下,志愿团队在十大正规赌网站校级志愿者风采展示大赛上荣获二等奖,成为鹤童老人院的授牌志愿团、慧灵智障儿童服务中心多年的友好伙伴。青鸽志愿参与的暑期社会实践“走进延安”被延安日报,北京知青网,陕西网、津云等多家知名媒体采访报道。


此次入选“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是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我司青鸽志愿者服务队的认可,青鸽志愿者服务队将按照服务计划,认真准备服务内容,精心涉及服务形式,扎实开展好“七彩假期”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