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正规赌网站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20219031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6月下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分别讲授专题党课,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阮艳莉结合调研课题,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阮艳莉书记从“高度重视,深刻理解重大意义”“提升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能力”“学以致用,推动知信行统一”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并结合巡察反馈的问题对公司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以党业高质量融合的成效,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经理桂建舟围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主题,为所在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主要包括两个方面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相关重要论述;二是凝心聚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讲授党课进一步强化了老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鑫以“从六个必须坚持的科学方法论谈青年党员的知行合一”为主题为研究生党员讲党课。党课从“学思想”“怎么学”“如何做”三个层面开展,结合学院志愿服务现状等情况号召员工党员要“敢于担当”“敢于发声”“敢于带动”。

  学院副经理郭玉高围绕“夯实教学加强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主题,为学院行政管理岗位教师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主要包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相关重要论述”“凝心聚力、科教兴国”“夯实教学加强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方面内容。通过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了管理岗位教师对教学管理的重视程度。

  学院副经理武春瑞以“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实干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所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党课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然后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最后结合分管工作及调研内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凝聚思想共识,一次次真挚坦诚的交流激发奋进力量。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我司“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